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临汾绿岳汽车英伦4S店 英伦SX7新车到店

临汾绿岳汽车英伦4S店 英伦SX7新车到店

2013-07-02 11:2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网上车市 临汾讯】近日,本站编辑获悉,临汾绿岳汽车英伦4S店英伦SX7新车到店。

临汾绿岳汽车英伦4S店 英伦SX7新车到店

英伦SX7是吉利基于全球鹰GX7车型打造,在整体造型上与GX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同之处体现在细节,首先,新车使用英伦车标,前保险杠及雾灯处的造型都经过全新设计,银色的护板使得新车造型更具越野感。

临汾绿岳汽车英伦4S店 英伦SX7新车到店

车尾造型同样极为相似,不同之处体现在车标及后保险杠造型上,英伦SX7的车尾同样加入了类似越野套件的元素。车身尺寸上,全球鹰G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2661mm,而英伦SX7仅在长度上比GX7长了12mm,其余均保持一致。

临汾绿岳汽车英伦4S店 英伦SX7新车到店

内饰方面,两车除了方向盘上车标不同外,其余基本保持一致。梯形的中控台设计与外观造型很统一,也符合SUV车型的硬朗定位。中控台用料上,SX7和GX7一样,基本都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不过做工还算不错。

由于两车基于统一平台打造,而且轴距保持一致,因此车内空间上不会有太大差距。我们拿已经测试过的GX7车型为例,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无论是头部或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

临汾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112233转3525

地址: 临汾市河汾路中段(中国移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