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全新2013款悦达起亚狮跑 到店实拍

全新2013款悦达起亚狮跑 到店实拍

2013-06-28 17:5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詹芬   

  

全新2013款悦达起亚狮跑 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2013款狮跑并没有过多改变,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84Nm/4500rpm;作为一款典型的韩系高转速发动机,狮跑的动力表现并没有给人过多的期许,整体风格依旧是不温不火。

全新2013款悦达起亚狮跑 到店实拍

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成为了囊括新款狮跑的主力变速箱形式,没什么新意,也并不在乎对于油耗和行驶平顺性的影响,成本控制放在了首位。

编辑点评:凭借独特的产品理念,狮跑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60多次斩获关键大奖。最近几年,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三次荣列细分市场第一。通过口碑积累以及产品换代升级,狮跑销量连年攀升。到现在已经累计销售25万台,确立了其在SUV市场的巩固地位。

现在,新狮跑拓界来袭,以由外及内的改变,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心灵的释放。它的推出,不仅将充分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同时也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在“顾客感动年”的又一年度巨献!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