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新赛欧4.99万 造福年轻“刚需车族”

新赛欧4.99万 造福年轻“刚需车族”

2013-06-28 15:4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涛   

“刚需”这个词常用于楼市,但近年来除了房子,对于大多数年轻工薪族来说,车也渐成刚性需求,“刚需车族”一词自然流行起来。伤不起的房价已让“刚需族”们鸭梨山大,入手一款经济实惠、时尚代步家轿便成为所有年轻工薪族们的迫切心愿。今夏,雪佛兰新赛欧4.99万起,造福年轻“刚需车族”,助力实现幸福有车生活!

华中地区,“刚需车族”多为两类,一类是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人群,其所购车辆用作“婚车”;另一类多为家庭首购用车人群,如满足家庭添丁、日常代步所需等。从新赛欧持续热销的状况来看,其显然是满足“刚需车族”们不同用车需求的。

新赛欧4.99万  造福年轻“刚需车族”

结婚用车:经济实惠、时尚有面儿

6月初,一张号称全国首份的《聘礼地图》出炉,并迅速走红于网络,地图里详细标明了各地所需的聘礼,聘礼最高地区是上海,需要1套房+10万现金,而华中区湖南、湖北、江西聘礼排行也靠前,均在10万左右。虽然此《聘礼地图》数据准确性有待商榷,但其高关注度也反应了如今年轻人结婚不易的现状。在结婚成本日渐高涨的今天,经济实惠、时尚有面儿成为年轻“刚需车族”们对“婚车”的第一要求,而新赛欧不负众望,成为他们“婚车”的理想之选。

新赛欧4.99万  造福年轻“刚需车族”

目前新赛欧全系共有16款在售车型,起步价5.68万元,加上近期优惠以及全系享有的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4.99万元便可拥有这款合资大品牌车型,亲民的售价将为即将结婚的“刚需族” 们减轻不少负担;此外时尚外型、舒适空间让新赛欧充当婚车绝对不丢面儿。无论是作为年轻人的“聘礼”还是“嫁妆”,新赛欧均能达到他们的婚车标准,还能搞定丈母娘。

家庭用车:安全、空间、油耗缺一不可

汽车作为家庭生活中仅次于房子的第二大件,购买时当然需要慎重,特别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一般工薪阶层家庭而言,生活压力更甚,责任更大,选车除了要求价格实惠外,在安全、空间、油耗等方面要求严格。而新赛欧在满足这类“刚需族”用车需求上,可谓是面面俱到。

新赛欧4.99万  造福年轻“刚需车族”

安全性上新赛欧绝不含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保证C-NCAP四星级安全设计标准,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溃缩空间设计、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家庭全体成员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此外,与同级别小型车相比,新赛欧宽大的车内空间处于领先水平,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不在话下,畅享天伦新赛欧足够空间;油耗方面,新赛欧绝对是一款“好省”车型,如新赛欧1.2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为5.6L/100km,达到同级车最低油耗水平,1.4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达到5.9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其良好的油耗表现,能为车主节省不少真金白银。

雪佛兰新赛欧自上市以来就致力于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幸福有车生活,超值性价比、高安全、大空间、低油耗,使其一直领跑小车市场,创造一个又一个销量奇迹。如今,新赛欧特惠4.99万起,为华中地区年轻“刚需车族”打造满满的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