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孝感华云专营店儿童安全日宣传

孝感华云专营店儿童安全日宣传

2013-06-26 16:5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詹芬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比较特别,特别在于与“安全”这个关键词产生了紧密的联系。近几个月频频发生的校园血案使家长特别重视儿童安全的问题。节日期间儿童出行较多,乘坐私家车外出是不少儿童出行的选择,因此家长更应重视儿童乘车与出行安全问题。

夏季到  东风风神教您用车秘籍

据公安部官方网站数据显示,2007年全国因道路安全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多达20万,其中儿童是最大的受害者。“交通事故已经成为中国儿童意外伤亡的第二大原因,仅次于溺水,”全球儿童安全网络总裁马丁·埃克博格博士说:“在中国所有儿童死亡原因中则排名第六。” 2013年顾客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全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延续“有爱”企业形象。

夏季到  东风风神教您用车秘籍

2013年6月份孝感华云专营店举行了儿童安全日活动,6月的每周五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儿童安全日,在中午时间或者放学时间由孝感华云专宫店派安全大使实施儿童交通安全支援活动。意在提高儿童与家长的安全意识。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家长的未来,重视儿童安全是社会责任,孝感华云专营店将不遗余力为儿童安全宣传出一份力。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