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吉诺中润雪铁龙 超级团购秒杀夜

吉诺中润雪铁龙 超级团购秒杀夜

2013-06-26 16:4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火红六月天,团购秒杀夜。福州吉诺中润东风雪铁龙五四北店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关怀与厚爱,6月29日(周六下午)重磅出击,隆重推出“超级团购秒杀夜”等感恩回馈活动,活动之日更将有更多惊喜,精彩不容错过。无论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吉诺中润东风雪铁龙都会以最热情的服务,最冰点的价格,期待您的到来。团购热线:0591-83700165。

吉诺中润雪铁龙超级团购秒杀夜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9日(周六下午15:30准点开始)

  1.客户到店签到赠送潜水券一张。

  2.活动现场下订客户,可享受交2000元抵25000元购车款使用以及豪华大礼包。

  3.订车前3名赠送价值500元的汽车便携式轮胎充气宝。

  4.现场更有特价秒杀车型公布,总经理亲自签售车型。

    5.现场订车客户,可参加“订车特惠升级抽奖”环节:客户将获得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再升级优惠2000元的超值惊喜。

吉诺中润雪铁龙超级团购秒杀夜

众所周知,福建吉诺集团投入巨资,打造福州地区东风雪铁龙汽车品牌,今年更是在集团领导及厂家的大力支持下,福州吉诺中润雪铁龙五四北店,吉诺中润前横路店相继呈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地处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上的福州吉诺中润4s店随着五四北商圈规划力度的不断加大,五四北高端商业地产-泰禾广场的入驻,闽台文化创意园的兴起,商圈整体形象“全面包装、系统提升”一个全新的“现代化、高端化和专业化的商贸商务聚集区”将呼之欲出,

而地处福州东区前横路上的吉诺中润4s店,更是在周边覆盖多品牌汽车4s店的汽车商圈中脱颖而出,在这个服务至上的同质化世界里,我们凭借着自己的营销主张先声夺人,独占一筹,势必辐射整个大福州的大型汽车营销网络。

东风雪铁龙福州吉诺中润五四北店:83700165

地址:福州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220号(开源年检站旁)

东风雪铁龙福州吉诺中润前横店:83226353

地址:福州晋安区前横路167号(十字路口旁)

东风雪铁龙福州吉诺中润福清店

地址:福清市清荣大道与福玉交叉路口(天海集团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