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不让悲剧重演 四款带自动泊车车型推荐

不让悲剧重演 四款带自动泊车车型推荐

2013-06-24 17:2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3年6月18日,在阳光茗都的小区内,发生了一件让人悲痛欲绝的惨烈事件。当晚,林某夫妇驾驶着他们的雷克萨斯RX270归来,今年5月才领出驾照的妻子在地下停车位倒车入库时,丈夫在车后指挥,结果丈夫被撞顶到墙上。心急之下,妻子探出车窗查看,可当时车子还在滑动,头部被夹在了车库门和车门之间,结果夫妻两人不幸遇难。林某夫妇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只有6岁,大女儿也只有16岁,这件事情的发生,将会是他们这一辈子都无法抹去的伤痛。

不让悲剧重演 四款带自动泊车车型推荐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脆弱的,它容不得我们半点的疏忽和亵渎,林某夫妇的不幸遇难,留下两个还没有长大的女儿,原本美满和谐的幸福家庭至此结束,留下的只有无限的哀痛和思念。对于行车安全,这是个老生常谈的事情,倒车入库也是很多新手头疼的问题,这种悲剧真的不希望它再次发生。

不让悲剧重演 四款带自动泊车车型推荐

有时候就在想,如果林某夫妇的雷克萨斯RX270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系统,也许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自动泊车入位系统是一套只需将自动挡切换至P档,其它操作都由汽车自动完成的系统。通常,由于停车位规划得太过窄小,迫使车主在驶入或驶出停车位时,必须蛇行般地在车与车之间蠕动行驶。“自动停车入位系统”则解决了这一令人烦恼的问题。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30万左右配备自动泊车入位系统的SUV车型,希望能够对大家的购车带来帮助。

不让悲剧重演 四款带自动泊车车型推荐

该系统的左、右后视镜中都分别安装了两个摄像机来测量停车位的位置和尺寸。一个2GHz的高性能计算机对视频信号进行处理,并负责车辆转向和动力系统的控制。当驾驶员发出停车入位的操作指令,“自动泊车入位系统”就会对车辆进行操控——操纵汽车按预先计算好的路线行进倒车。整个过程中要用到电子助力转向、电子驻车制动、自动变速箱和在怠速下发动机提供的动力。最终,将车辆倒入停车位。另外的两个分别安装于车辆前部和尾部的摄像机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的超声传感器对整个过程进行监控,并可以控制在必要时将车辆停下来。同样,驾驶者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随时终止自动停车入位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