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奇瑞New Tiggo6月中南美区域发布

奇瑞New Tiggo6月中南美区域发布

2013-06-18 16:3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今年6月,奇瑞New Tiggo在中南美的智利、巴西、秘鲁等国进行区域发布。首站智利的上市发布会5日在首都圣地亚哥圆满落幕,奇瑞推出的1.6MT、2.0 AT和2.0 四驱三个版本的车型,从今年6月起将陆续登陆智利市场。

整场发布会以“The way you want”为主题,是New Tiggo中南美区域发布会的重要一站。SK集团董事长Juan Eduardo Errazuriz、中国驻智利使馆参赞邵英军,奇瑞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杜维强、智利和巴西的主流媒体记者、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等约150人出席了这场盛大的发布会。

奇瑞New Tiggo6月中南美区域发布

奇瑞New Tiggo6月中南美区域发布

此次发布会别出心裁地把内场区域布置成一个小型足球体育馆,在拉美著名足球解说员CLAUDIO PALMA声情并茂的解说后,奇瑞智利总经理Hugo Castro为奇瑞开球,New Tiggo的宣传视频随之启动,这让人很容易就联想到奇瑞智利国家足球队官方汽车赞助商的身份,当3辆New Tiggo在音乐声中从大屏幕两侧驶入舞台,嘉宾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引爆了现场最大的高潮。

发布会上,奇瑞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杜维强在谈到New Tiggo的中南美区域发布时称“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崛起,中南美已经成为奇瑞汽车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所以此次我们以统一的产品定位和上市策略,把奇瑞的精品车型投放在这个市场。”

奇瑞的智利经销商对New Tiggo的市场前景也非常的期待,这源自于New Tiggo去年在圣地亚哥车展亮相后就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现的很兴奋,认为“它漂亮的外形、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配置一定会满足中南美用户的期望,我有信心它一定能赢得他们的青睐。”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439  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