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车市渐入淡季 新车成色开始大打折扣

车市渐入淡季 新车成色开始大打折扣

2013-06-13 10:17:03 来源:北京晨报   转载      编辑:谷道平   

[导读]车市竞争激烈,绝大部分车型价格都出现了不小的降幅,推改款或增配车型至少能让汽车厂商以“新”的名义保持合理的价格区间。

车市渐入淡季,最近上市的新车成色也开始大打折扣。除了海马SUV S7属于全新车型以外,其余上市新车全部为改款或增配车型。这也难怪,车市竞争激烈,绝大部分车型价格都出现了不小的降幅,推改款或增配车型至少能让汽车厂商以“新”的名义保持合理的价格区间。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新车时一定要仔细对比。

海马S7

6月5日,海马全新平台下首款SUV车型海马S7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0.68万至14.68万元,共计6款车型。

此次上市的S7被海马汽车集团列为自主SUV市场的重量级车型,集“越级操控、全面安全、高效节能、智能便利”四大技术优势为一体。外观设计采用原创“韵动力学”设计理念,由国际设计团队联袂打造而成。

在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T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箱。海马S7采用纯正的SUV底盘,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加之成熟精准的调校技术,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通过性。

2013款比亚迪G6

6月3日,2013款比亚迪G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有六款可选:2.0L两款、1.5TI两款、1.5TID两款。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比亚迪G6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一定升级。而新款车型售价不变,仍为7.98万元至11.58万元。

本次推出的2013款G6最给力之处在于全系标配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同时高配车型搭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而智能手表钥匙的选配以及外观、内饰等细节的升级,则更增加了比亚迪G6的豪华尊贵感。

进口全新Jeep大切

日前,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3.6L舒适导航版58.49万元、3.6L豪华导航版67.59万元、3.6L旗舰尊崇版75.99万元、5.7L旗舰尊崇版89.99万元以及6.4L SRT8车型126.99万元。Jeep作为全球销量最大、技术最为领先、全路况实力最强、车型系列最丰富的SUV品牌,此次带来的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备受消费者关注。搭载同级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同级最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被誉为“8X7史上最强豪华SUV车型”。

五菱之光2013款

五菱之光2013款日前全国上市。新产品全面改进升级,而价格基本保持不变。五菱之光2013款外观上更具活力,配置上增加前大灯高度可调设计;收放机从手调升级为电调,增加了自动搜台及音频输入自动检测功能;挂挡杆前、后端都设置了杯托,并配备移动式烟灰盒,使用更方便。

五菱之光自2002年诞生以来,其2012年销量超过53万辆,蝉联国内销量最大的车型,并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10年来,五菱之光累计销量超过430万辆,以其经典形象与坚实品质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