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夜太美 申华上海大众全系团购招募中

夜太美 申华上海大众全系团购招募中

2013-06-07 10:2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夜太美 申华上海大众全系团购招募中】蓝色代表未来,蓝色改变世界!    
     这个6月,蓝色风暴登陆全省,上海大众汽车蓝色风暴行动全力倡导节能环保,以超低能耗创造更纯净的未来!即日起至6月30日,超值巨惠幸福降临,热门车型震撼放价。
     为回馈网上车市的广大消费者对上海大众的支持和厚爱,为让广大网友买到更加超值实惠的爱车,杭州申华店特向上海大众厂家争取到一批超大优惠幅度的特供车资源, New polo新帕萨特新朗逸新桑塔纳途观等车型资源丰富,现车充足,无需订车,心动不如行动,火速报名吧!0571-85122010

夜太美 申华上海大众全系团购招募中

活动时间:6月15日18:00
    销售热线:0571-85122010    活动地点:杭州市绍兴路360号(德胜路口)
    活动内容:
    1:报名到店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现场提供冷餐,美味可口的糕点、水果等茶歇。
    3: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全城惊爆价!
    4:现场订车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大礼包。
    5:现场订车即可参加砸金蛋赢大奖活动。
    砸金蛋内容:飞利浦净化器、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豆浆机等礼品。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下方车市杀价团处报名或来电咨询经销商,只要您是我们的网友,在本网站报过名的朋友均可获得网站提供的500元油卡!机会不容错过,赶紧来参加报名吧。
 

夜太美 申华上海大众全系团购招募中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