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南V系限量10台 价格一裸到底4.98万起

东南V系限量10台 价格一裸到底4.98万起

2013-06-05 15: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火了!火了!东南V3菱悦销量要火爆一把了!6月伊始,浙江康达就推出了V3菱悦的大幅优惠活动“东南三菱V3菱悦 限量10台 价格一裸到底4.98万起”自从V3菱悦上市以来,此次的优惠可以说是史无前例,降价幅度比以往举办的任何团购活动还要大得多。消息一传出,很多客户纷纷到店或来电咨询优惠详情。

东南V系限量10台 价格一裸到底4.98万起

5.68万起 加1元减7000   一减到底

此次活动针对的是东南V3菱悦全系车型,对于5-6万级的车型来说,V3菱悦这款明星车型一直处于畅销的局面,因此价格上相比其他车型的大起大落相对显得坚挺。此次能享受到7000元的优惠幅度确实难得。活动的主打车型——V3菱悦特供版车价仅需5.68万,更让人惊喜的是,5.68万的特供版也可以享受同等的购车礼遇,内容包含3000元节能补贴,1000元油卡,还有950元交强险以及价值2050元的购车装潢。喜欢V3菱悦的朋友不妨抓住这次心动的优惠赶紧出手。

4毛钱一公里   40万家庭品质见证  

一款车子品质好坏、经不经的起市场的考验,这不是一天两天说了算。V3菱悦经历了5年的市场考验,已逾40万用户的品质验证,赢得了广大媒体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其出众的节油性能和超高性价比,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V3菱悦的畅销得益于它采用的三菱EVO底盘技术平台,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独立五连杆)、以及独到的安全配备(ABS、EBD、整车7根防撞钢梁以及高配车型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

V3菱悦具备良好操控性、安全性的同时,更注重车辆燃油经济性。简单算笔账,目前93号汽油是 7.2 /升,国家工信部发布的V3菱悦1.5L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是百公里5.8L,这样算下来V3菱悦每公里只需要0.4元!相比一般1.5车型百公里7.5/L的油耗,确实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

性价比卓越的V3菱悦,5.68万的价格就可以轻松拥有。浙江康达推出如此大的购车优惠,相信今年6月更是购买V3菱悦的大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