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大礼 Mazda6/睿翼科技限量版抢尽眼球

大礼 Mazda6/睿翼科技限量版抢尽眼球

2013-06-03 15:2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5月11日,随着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上市,一汽马自达“感恩十年路,尽享5重豪礼”回馈用户行动全面展开。除作为“新车礼”的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购车者还可获得补贴礼、置换礼、金融礼、试驾礼等一系列降低入手门槛的大礼。

本次推出的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是持续热销的两款车型的科技升级版,且仅售一万辆。数据显示,“一部到位”之选的Mazda6与有“巅峰运动座驾”之称的睿翼平时销量就近万辆,加上补贴礼、置换礼、金融礼、试驾礼等的刺激,给消费者一种时不我待之感。

五重好礼  礼礼真诚

一汽马自达此次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是基于喜爱马自达的新用户及80万老用户的需求而设计。从进店试驾、新购车、换车等方面都有豪礼相送,给足购车者惊喜,让消费者更容易入手爱车。综合下来,以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为首的五重好礼,能给予车主接近2万元的实惠。

说到“试驾礼”,客户只要持有建行卡到一汽马自达4S店试驾,即可获赠在日常用车中极具实用价值的多功能胎压表,当然,鉴于喜爱Mazda6及睿翼的车迷众多,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需要抓紧时间,才能享有这第一重好礼;而“补贴礼”说的是购置税补贴,一汽马自达补贴客户50%购置税,仅以睿翼精英版为例,光购置税就能为用户至少节省7250元 ;“置换礼”针对的是喜爱“巅峰运动座驾”睿翼的车主,6000元/台的二手车置换补贴对想要换车的人而言,是不小的诱惑;当然,如果有消费者手头资金仍不够充裕,也不是问题,一汽马自达专门推出“金融礼“。以睿翼为例,只要首付3.3万元,消费者就可把睿翼开回家,此外,也可选择最高24期的免息贷款。

除了以上的四重礼,需要着重提到的是五重豪礼中的“新车礼”: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基于对驾驶者用车过程的更深入理解,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均加装语驾快马加鞭乐讯版、12项电子智能升级模块,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智能语音科技体验、私人专属的娱乐体验、温暖贴心的辅驾服务等三大升级,车辆的安全性、便利性、智能性得以进一步提升,使消费者尽享运动乐趣。除此之外,Mazda6科技限量版上装载了门槛装饰条,使车辆更美观。而睿翼科技限量版使用的发光踏板,相信会令车主引起别人的艳羡。简单计算得知,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的这些配置就为用户提供近5000元的价值。

十年感恩:不断提升用户价值

“这是一汽马自达十年感恩回馈消费者的重要举措,厂家一切以提升用户价值为前提。”某一汽马自达4S店总经理介绍。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一汽马自达将Mazda6及睿翼这两款原本就以高价值著称的车型进一步升级,凭智能科技使车主更安心的享受人车一体生活,在此基础上,重重大礼让更多人加入到马自达的大家庭中。

显而易见,有重重大礼刺激的一万辆Mazda6及睿翼科技限量版,相信很快就销售一空,消费者如不及时出手的话,难免错过良机。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357777 地址: 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777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