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奇瑞A3优惠1千元并享3000元节能补贴

枣庄奇瑞A3优惠1千元并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3-06-08 00:3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奇瑞A3优惠1千元并享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宏鹰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A3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现在购买可优惠1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据销售顾问介绍,奇瑞A3有少量现车,颜色不全, 现在购车可优惠1千元现金,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以新A3 1.6L MT进取型5座 为例,指导价7.78万元,优惠1千元并享受节能补贴后仅需7.38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选购。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3两厢 1.6L CVT进取型5座2012款 8.58 8.18 0.40 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A3三厢 1.6L CVT进取型5座2012款 8.78 8.38 0.40 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新A3 1.6L MT进取型5座2010款 7.78 7.38 0.40 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新A3两厢 1.6L MT尊贵型5座2010款 8.28 7.88 0.40 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奇瑞A3的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此外,新A3还采用了时尚动感的5幅式宽条纹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6幅式细条纹轮毂,新A3的轮毂看起来更豪华,也更能彰显运动本色。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A3的内饰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座椅不仅美观动感,宽大的侧面支撑以及细腻的打孔面料,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A3搭载1.6LDVVT发动力,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3900,国内1.6L车型中机会没有对手,显示了奇瑞汽车在发动机研发方面的显著进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奇瑞A3在动力提升的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油耗,从而达到了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完美平衡。

编辑点评:奇瑞A3是奇瑞定位紧凑级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凝聚了奇瑞汽车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制造工艺精华,另外安全方面奇瑞A3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是国内10万元内首款在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安全称号的车型,这一点尤为值得称赞。

枣庄市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33456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北4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