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星”级馈赠 “粽”有新意

“星”级馈赠 “粽”有新意

2013-05-30 14:0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星”级馈赠 “粽”有新意!为了庆祝端午节的到来,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推出了新车购车优惠活动和到店保养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更有机会获得星巴克咖啡的星冰粽一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星”级馈赠 “粽”有新意

活动一:6月1-2日持建行贷记卡在Acura广州店分期购买讴歌豪华SUV RDX的前十名客户可获现金钜惠5万,首付12万便可开走!活动期间每天前五名到店试驾客户凭建行卡可获赠星巴克星冰粽礼券一张,带小朋友到店客户更可获赠礼品一份。

活动二:6月1-2日凭预约到店保养检测,消费1万元以上(含1万元)客户可获赠星巴克星冰粽礼券一张,凭礼券可获赠星冰粽礼包一盒;活动期间带小朋友到店,更可获赠礼品一份。贴心关怀,尽在Acura广州店!

“星”级馈赠 “粽”有新意

Acura珠江新城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

电话:(020)82306618

Acura珠江新城展厅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海月路411号

电话:(020)38316666

Acura广州番禺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河村村迎宾路214号(华南快速出口交警三中队对面)

电话:020-66602222

微博:@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

http://weibo.com/gzacura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