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新科技驾驶乐趣 宝兴行试驾新宝马525Li

新科技驾驶乐趣 宝兴行试驾新宝马525Li

2013-05-27 16: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凯迪拉克XTS推出5050金融贷款计划

宝马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豪华汽车品牌,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拥有,而一款拥有智能互联驾驶系统、增压引擎以及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的宝马车型,相信大家更加好奇。近期,长春宝兴行为本报记者提供在吉林省内作为首家媒体试驾了这款2013款宝马525Li,其整体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其是 BMW互联驾驶在中国正式应用的首款车型,随着汽车与互联网的更多结合,科幻电影中有关汽车功能,将都有可能成为现实。

首先,2013款宝马525Li动力发生了变化,其搭载了目前最先进的BMWN20发动机,这款2.0升四缸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时间缩短至7.6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从7.9升降低至7.2升。同时,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N20发动机构成了高效的动力组合,动力传递更加平顺,而且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确保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记者在试驾中,特别是日益加重的城市道路堵车状况下,这款发动机配合自动启停功能,不仅加速时可以快速响应,在车流中起步迅速,在等待红灯时发动机自动停止,让节油在?一点一滴绝不浪费,相信这款发动机会让众多消费者快速忘掉以前的BMW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凯迪拉克XTS推出5050金融贷款计划

另外,不得不提的互联驾驶功能,作为国内宝马配备的首款车型,记者在数日的试驾中,不仅感觉到了方便?更感觉到了科技带来的方便?和快捷。首先,2013款宝马525Li提供了实时路况信息,在导航地图中用绿色、红色等将实时路况进行标注,记者在几次试驾的路线中,都因为提前知道了前方实时路况,及时改变路线,使得整体试驾路线变得顺畅和方便。同时,BMW资讯在线可实时查看天气、新闻和股票等信息。“我的下载兴趣点”功能能将兴趣点导航信息从个人电脑的百度地图页面直接发送至车辆,使用户及时掌握个性化的资讯。另外,其还支持呼叫中心远程服务、移动办公、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等,只要将iphone电话与车内相连,电话联系人以及音乐等都可以与宝马相连,记者在体验中感觉到,这种方便让这辆2013款宝马525Li就像一位“老朋友”,熟悉的音乐加方便的语音服务,让方便无处不在。

而最让记者感到方便和顺手的试驾感受,莫过于其“语音控制系统”。记者在双手不离方向盘的同时,可以随时想记录的任何想法和待办事项,并实现语音输入导航目的地、拨打电话、收音机调台等,系统也能用语音准确地回答驾驶者提出的诸如“是否有任何交通信息”或“我如何调节音量”等问题,或是在驾驶者设置导航目的地后,用语音向驾驶者询问“是否设置为中途点”。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