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南V6菱仕上市品鉴会 多重豪礼等你来!

东南V6菱仕上市品鉴会 多重豪礼等你来!

2013-05-03 10: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备受期待的V6菱仕将于5月4日上午10点在石家庄盛源4S店举行东南V6菱仕新车发布会,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赏车、订车、提车,活动当日,东南V6菱仕将携东南三菱全系亮相,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巨幅优惠,更有“砸金蛋 搬大奖”活动,多重豪礼等着你,钜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力度空前!不仅如此,石家庄盛源还将推出少辆特价车,想购车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东南V6菱仕上市品鉴会 多重豪礼等你来!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搭载的是一台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南V6菱仕上市品鉴会 多重豪礼等你来!

虽然目前V6菱仕的相关信息还不够完整,但有一条,是不得不关注的,那就是V6菱仕还未上市,便已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看来很多媒体同行颇看好这辆新车。

从V6的前辈,V3菱悦和V5菱致在消费者中获得的口碑,我们不难看出,东南V系车型在市场上是很受追捧的。

正是由于V3、V5在市场上奠定的东南品牌口碑,还有东南汽车一直以来与国际知名车企合作的技术和品质积累,才让V6这款新车还未上市就受到如此关注。而除了品牌带来的软实力,自身的硬实力,也是V6菱仕不可忽视的获奖因素。

东南V6菱仕上市品鉴会 多重豪礼等你来!

V6菱仕将以出众的外型与傲视同级的配备接受消费者的审视与市场的检验。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相信东南V6菱仕必将形成一股强势气流,卷起中级车市“最炫两厢风”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北二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国际汽车贸易园

预定热线:0311-86859777  85663330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