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雪佛兰五一车展 全系优惠提前送给您

赤峰雪佛兰五一车展 全系优惠提前送给您

2013-04-20 07:4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雪佛兰五一车展 全系优惠提前送给您

即日起,雪佛兰五一优惠提前享,全系均有优惠活动!
    4月28日-5月1日 雪佛兰移动展厅登陆国际会展中心。届时现场有街舞表演;国内名模展示;“大黄蜂”科迈罗展示!同时,到现场参加各种互动游戏均有小礼品相赠!
活动期间:赛欧最低4.98万元;爱唯欧最高优惠1万元送3千元礼包;科鲁兹最低仅售8.88万元;景程最高优惠1.8万元;迈锐宝最高优惠3.5万元;科帕奇最高优惠3.7万元。全系购车均可砸金蛋,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雪佛兰移动展厅以“热爱我的热爱”为主题,体现雪佛兰相伴年轻人和年轻家庭,为热爱而奋斗的“在路上”精神!

赤峰雪佛兰五一车展 全系优惠提前送给您

 雪佛兰Camaro是一个美国标志。设计于1960年的第一代Camaro,代表着那个时代的乐观主义。使得Camaro成为美国标志的是其超过百万的销量。当时名为Chevy的它在开始的三年里就售出了699000辆。不计其数的家庭都在车库里准备了一辆,商用,旅行等等各种用途,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赤峰市利丰泰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3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