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性价比高操控性能好 10万元合资车推荐

性价比高操控性能好 10万元合资车推荐

2013-04-26 09:39: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性价比高操控性能好 10万元合资车推荐

很多人在买车时都会想要买操控性好的,但到底什么是汽车的操控性?操控性,简单的说,就是控制一辆车的难易程度。操控在日常的车辆使用中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带给我们驾驭和掌控的乐趣,更关系到行车安全,因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即使在购买生活用车时也将操控性列入第一位考虑的对象,那接下来我们就看看,10万元左右能买到那些性价比高操控性能又好的车。

长安福特经典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2.38万元

佛山地区优惠:现金优惠1万元

从上一代开始,福特福克斯的运动形象就已经深入人心了,而新款福克斯更是在外观内饰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后,月平均销量达到了恐怖的3万台左右。不过相比起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就是老款福克斯)虽然内饰是土了点,但运动方面的表现却一点儿也不差,最重要的是经典福克斯在价格方面要比新福克斯便宜很多,对于追求操控但手头又不是特别宽裕的年轻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长安福特  福克斯 1.8L AT 车头正面视角

相比起新款福克斯的大嘴设计,小编更倾向于老款的绅士造型,特别是两厢版的后溜背设计更为经典;而新款的变化被人笑称是大号嘉年华。这也难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必须有取有舍。但如果论三厢的话,新款的则要更时尚一些,老款的三厢尾部,总让人感觉不那么协调。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1.8L AT 中控台整体

经典福克斯的内饰完全和老款一样,毕竟控制生产成本才是首要的,至于要问好不好看,小编看习惯了新福克斯的内饰回过头来看这个内饰确实有够丑的,但其实使用起来,方便简单才是最重要的,而老福克斯就很好地做到了这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1.8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仍然沿用了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的调校有所不同,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104kW/6000 rpm最大功率、180 N·m/ 4000rpm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  福克斯 1.8L AT 前悬架特写

采用麦弗逊式悬架的车型较常见的问题就是转向不足和弯道刹车车身不稳,福克斯换装了液压式轴衬使这个问题得以解决。三角架的支撑点有三个:转向节和联接杆的两个固定轴衬。为了减少弯道激烈操作时的位移量和紧急刹车时的震动,福克斯的三角架的后方轴衬采用了悬空式设计,由一般的橡胶式改为液压式。改进后的悬架可以使转向更精准,刹车时可以给驾驶者信心十足的回馈感。

编辑点评:福克斯在操控、动力和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同级别车中反置全铝发动机也使得该车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再加上配置方面的提升,整车表现更加趋向于运动。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89-15.72万元

佛山地区优惠:最高优惠2万元

对年轻人来说,光看到小黄蜂科鲁兹的外观就让很多人不能自拔了,而且科鲁兹还是好玩耐折腾的典型,市面上各种改装套件层出不穷,而巨大的保有量也可以让以车会友这个愿望得以轻松实现,更重要的是科鲁兹的价格还非常便宜,年轻人有什么理由不买它呢?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车头正面视角

科鲁兹时尚的外形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优势,饱满厚重的外形力量感十足,而且融合了美式肌肉车的犀利车头和欧洲车超跑的短促车尾也对提升整体运动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中控台整体

科鲁兹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内饰采用深色的配色,整个中控台的风格与外型整体线条质感相近,采用了锋利如刀割的线条组合,整体设计风格活泼、动感,金属质感的塑料装饰件也为内饰屏添了几分时尚气息,相信也会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科鲁兹共有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低配上的1.6L发动机和高配上的1.8L发动机。其中低配上的1.6L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全部都为121PS。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5档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后悬架特写

科鲁兹虽然悬挂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半独立悬挂,这点很多人可能会不以为然,不过科鲁兹已经在大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运动性不只是一个口号而已。而在日常驾驶时,科鲁兹的悬挂也是希望能传达出一种运动的感受,因此在高速通过弯道时,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很到位。

编辑点评:作为通用的当家花旦,科鲁兹虽然曾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车型也算较老的。但巨大的销量说明,科鲁兹这款车依然是是瑕不掩瑜,是一部非常值得年轻人购买的紧凑型合资车。

佛山市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5634666 地址: 佛山市南海里水佛山一环水口路7出口(广佛汽车城)

佛山市迅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2529800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樵乐路吉利工业园正对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