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随州车市 »  随州东风风神S30新车到店 现车足无需订

随州东风风神S30新车到店 现车足无需订

2013-04-17 10:0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随州东风风神S30新车到店 现车足无需订

网上车市随州站讯】风神的首款自主车型S30,以全新的设计、实在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好评,后续的两次改款更是对原车型做了全面的升级,紧跟世界车型设计潮流的脚步。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风声4S店了解到,风神S30现车充足,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神S30 1.5L MT进取型2013款 6.78 6.78 暂无优惠  
风神新S30 1.5L AT尊雅型2013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风神新S30 1.6L MT进取型2013款 6.78 6.78 暂无优惠  
制表:随州车市 suizhou.cheshi.com

据东风风神4S店销售人员透露,新S30已到店,现车充足无需预订,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电话咨询经销商。

随州东风风神S30新车到店 现车足无需订

外形方面: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车型的前脸看上去在沉稳之余略带几分动感气质。尾灯与头灯的形状相似,首尾呼应。

随州东风风神S30新车到店 现车足无需订

内饰方面:风神S30的内部空间比同级别车要大出不少,与稳重的外观一样,内饰也延续着这种设计思路。作为一款家庭用车,S30选用了米黄色加深褐色的双色内饰配色,家庭气氛比较浓厚。

随州东风风神S30新车到店 现车足无需订

动力方面:风神S30采用的是PSA提供的1.6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142N·m/4000rpm。这款发动机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过,它广泛应用于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多款车型上。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S30外观大气,加上靓丽、动感的运动轮毂,使整车气质更显年轻活力。并采用车体噪音通道封闭技术,大面积降低噪音通道,同时在车体各部位大面积使用隔音、隔热、吸音材料,提供远离尘嚣的静谧空间。心动的朋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