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大气磅礴蓄势待发 现代新胜达到店实拍

大气磅礴蓄势待发 现代新胜达到店实拍

2012-12-07 17:4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经纬   编辑:林珍   

大气磅礴蓄势待发  现代新胜达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在北京车展中惊艳亮相的现代汽车旗下的全新一代SUV车型——新胜达日前已经登陆温州市场,这款定位“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的车型也必将带来都市SUV的新风暴。对于持币待购的广大朋友,这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让网上车市记者带你一睹它的风采。 

大气磅礴蓄势待发  现代新胜达到店实拍

作为现代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全新胜达的国产对北京现代意义重大。在海外命名为“Al l New Santa Fe”的全新胜达,有西班牙于“神圣信仰“之意,中文名胜达二字,更是寄托了无畏险阻,胜利到达美好愿望。全新胜达的宣传口号“胜者达观”,更是传递了北京现代张弛有度、沉稳大气的气质与风范,以及大智慧的生活态度。

大气磅礴蓄势待发  现代新胜达到店实拍

赋予“豪华革新”的DNA,集合前卫的造型风格、高科技品质形象和驾乘体验的越级豪华感, 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引领下,全新胜达与现代旗下的众多车型一样拥有了一副充满立体感的造型,而多层次的线条也使全新胜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温州市奥奔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7-88131313 地址: 温州市瓯海大道378号(1幢1层)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