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2012-11-26 17:4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日照网上车市讯】 标致408的同级别车型中的空间表现确实没得说,这也正中国内消费者的欢心。但是在当前动辄6AT、7速DSG双离合的时代,408的4AT显然已经落伍了。借着中期改款的机会,东风标致不仅对408的外观内饰做了调整,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一次升级。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如果不仔细看,第一眼或许不会注意到13款408的前脸变化,但是他确实变了,不仅是外观,他的内饰部分也有了新的改变,还有动力组合部分,下面就图文介绍一下。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话说汽车的脸上一般也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但是老款的408却是两只鼻子,而这一次的改款整容让408变成了标准的一个鼻子一个嘴巴,取消了老款LOGO位置的那个进气格栅。这也是13款408在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另外一处不容易被人注意的变化是前杠下部的进气格栅横向装饰由三条式改为更简洁的两条镀铬样式。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另外,13款标致408在前杠位置增加了四点式的驻车雷达,驻车更加安全方便,这是很实用的一项配置,不过这样配置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雕琢更精细  东风标致改款408实拍解析

除了上面所说的两减一加的变化,13款408的前脸部分还是延续了老款的造型。包括这个极具个性的大号头灯,也没有做出调整。氙气大灯也还是只有顶配车型才可享用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