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风之星 丰田 RAV4最低优惠19000元

安徽风之星 丰田 RAV4最低优惠19000元

2012-10-31 11:4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安徽风之星 丰田 RAV4最低优惠19000元

【网上车市合肥讯】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 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风之星一汽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RAV4有现车,颜色可选,购车最低优惠1.9万元现金。进店洽谈更有众多优惠,同时还送千元数码好礼!更有机会畅游香港三亚!RAV4控们,还不抓紧时间,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RAV4最新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 2.0 MT经典版2012款 18.78 16.88 1.90 送千元数码好礼,试驾送50元充值卡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RAV4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463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在车身外观方面,新RAV4最大的亮点在于对前进气格栅的调整,中部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取代了老款分栏式造型。同时,新RAV4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五辐轮毂以及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相比老款要增色不少。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新RAV4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 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新RAV4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m,与其匹配是5MT或4AT变速器。在配置方面,新RAV4部分车型增加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另外,新RAV4还增加了一款2.0L四驱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新款RAV4的外形比较朴实,没有过于精雕细琢的线条,依然延续着丰田SUV车型一贯的风格。车身厚实,空间宽敞,动力方面表现也不错。 

合肥风之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201065 地址: 合肥市汴河路安徽国际汽车城东1号专营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