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流动着的烈火--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流动着的烈火--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2012-10-24 07:07:16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上海站 资讯】作为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奥迪S5敞篷版承载了速度、激情、梦想,而这些,是每一个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东西。看惯了中规中矩,讲究舒适性能的奥迪A4L、A6L以后,我们再来看看这款主打运动性能的奥迪旗下的入门级跑车。虽然驾驶着S5不会有驾驶大牛那种让你背脊发凉的恐怖感,但毕竟这是一台跑车,可以让人领略到跑车的别样风情。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虽然是跑车,但是奥迪家族化的前脸也是必须的。盾形上进气格栅、鹰眼造型的前大灯、装饰了侧进气格栅的前雾灯等等,任何一个元素,都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奥迪。鹰眼大灯造型犀利,这是奥迪家族始终追究的元素之一。上进气格栅内含七条粗壮的横梁,“S5”的标志正镶嵌在其中。雾灯同样有镀铬饰条包裹,配合上进气格栅,显得很有高档质感。带有自动感应功能的无骨雨刷非常省心,并且足够拉风。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虽然只是双门跑车,但是车身尺寸还是比较可观的,相比较奥迪旗下更常见的A4L,S5实际上要短一些,但是在车身宽度上要略宽。S5侧面的造型非常之流畅,尤其是腰线,贯穿车身首尾,极其流畅自然,强调了S5的跑车身份。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外后视镜为双曲率,具有自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后盖色彩为上银下黑,金属质感非常强烈;腰身的LED转向灯带美观而大方。无钥匙进入系统非常智能,当然,作为跑车,这项配置还是比较合适的。原配轮胎采用的是倍耐力旗下的PZERO型号,兼具了运动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轮胎尺寸比较大,并且扁平率很高,激烈驾驶时可以得到非常直观的反馈;五星合金轮毂造型典雅而大气。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网上车市实拍奥迪S5

    车尾的造型圆润而运动,线条流畅和谐,与车头的造型相呼应。同时,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向照应,显得犀利而简洁。后包围元素更容易凸显S5的运动特质,同样考虑到了前脸的设计语言。底盘方面,前悬挂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前轮制动为通风盘式;后悬架则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后制动为盘式。虽然都是独立悬架,但是由于调教得比较硬朗,驾驶起来激烈感十足,符合跑车的身份定位。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