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商务出行尽享VIP 五星级商务MPV推荐篇

商务出行尽享VIP 五星级商务MPV推荐篇

2012-09-29 17:16:4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商务出行尽享VIP 五星级商务MPV推荐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MPV是Mini Passenger Van的缩写,本意是小型乘用厢式车,后来由法国雷诺公司对这种车型进行了改进,把折叠的概念引入了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所以从那之后MPV又有了新的含义Multi Purpose Vehicle,强调了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商务车于一身的车型。MPV俗称子弹头,商务出行的首选,就算商务出行也要选择五星级MVP.

推荐车型:奔驰唯雅诺

厂商指导价:41.90-67.90万

商务出行尽享VIP 五星级商务MPV推荐篇

唯雅诺外观沿袭“外交级MPV”这一产品定位的大气与尊贵,细腻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锋芒又不失内敛的气度,比拟轿车而不分轩轾。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商务出行尽享VIP 五星级商务MPV推荐篇

作为高端豪华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奔驰品牌的百年传统及尊贵气质,其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唯雅诺不仅树立了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迅速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商务出行尽享VIP 五星级商务MPV推荐篇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而此次推出的新款唯雅诺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编者点评:宽裕的内部空间,乘坐的舒适性,外形高贵大气,作为中小企业的商务应用是非常合适的,能够展现出企业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