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浓情九月 菏泽正通起亚店向恩师致礼

浓情九月 菏泽正通起亚店向恩师致礼

2012-09-10 11:12: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正通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在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菏泽悦达起亚为了表达对教师的祝福,诚意献厚礼,2012年9月1日至9月30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至4S店购福瑞迪、赛拉图、K2或秀儿,即可领取“恩师专享”的2000元加油卡!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福瑞迪

浓情九月 菏泽正通起亚店向恩师致礼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目前,起亚福瑞迪(Forte)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福瑞迪的天窗尺寸不管是长还是宽都没什么突出点,面积自然也是比较小的,打开方式也是标准两种,即换气状态与全开状态,可以一键式操作。

赛拉图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赛拉图”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东风悦达起亚以此出口车型为原型,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赛拉图”。

K2

东风悦达起亚  K2 1.6 AT

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至少从效果图上看,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内饰也与K5比较类似,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化。

秀儿

浓情九月 菏泽正通起亚店向恩师致礼

起亚Soul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的内部空间肯定是每个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起亚秀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心动不如行动,悦达起亚正通4S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菏泽正通汽贸城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602766 地址: 菏泽市牡丹区昆明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