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2012-09-05 17: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即日起,购买这款舒适豪华高级商务威客VQ,就可尊享价全额购置税,一年交强险,脚垫,两年六次常规保养。详询:0731—82867466、88336633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下面就来欣赏下进口起亚这款充满神奇低调的豪华商用车!

威客外型设计简洁稳重、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动力性能强劲澎湃、安全设施环环相扣,是一款家用和商务必不可少的双面好手。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在前脸与后尾,威客采用多平面凸凹组合设计,更多运用直线对平面进行切割,特别是前后大灯,粗犷的轮廓线条里,多盏主副灯如排炮般队列,这样的设计让威客的肌肉感极强。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威客丰富和人性化的豪华配置达到了许多50万元进口MPV的规格,车内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远程控制车门、双侧电动滑门、带记忆功能的八向可调座椅、分区温度控制、自动巡航系统、GPS导航、电动天窗、感应雨刮等悉数配备,两边沉重的侧门只需要轻轻的一拉就可开启或关闭。这一定程度增加了车型的性价比。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为方便您的使用,第二排车窗(一般的多功能车的此车窗是封闭的)可以通过电动开关开启。威客也接受包括遮阳板的电动天窗的定制。选装的电动倾斜及滑动天窗可以使得一般股清新的空气进入车厢内,与此同时,头顶的自然光线将给车内增光添彩。第三排旋转车窗可以向外推开,改善车内空气流动及自然降温能力。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您曾经有过车内缺少新鲜空气的经历吗?现在,您只需一触式操作,便可打开第二排电动天窗。运用威客的无钥匙进入系统,您可随时准备好应付一切。只要您轻轻一按按钮,威客便可立即做好准备。起亚汽车总是为满足您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威客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在宽敞的车厢内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座椅,只需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将二、三排座椅折叠或移开,腾出一个长达1842mm、2606升的立体空间,而这些椅子则可作为舒适的躺椅。在行进过程中威客宽大的内舱也可以作为一个“移动办公室”,进入车内迎接宾客的是SUS型迎宾踏板以及迎宾灯,充分展示了威客豪华商务MPV的风格,同时也体现了乘客身份地位。

进口起亚完美的多功能汽车威客超值来袭

威客在动力性上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这次试驾的起亚威客的动力核心是μ-2.7V6发动机,该发动机在转速为4000rpm时可以达到249Nm的最大扭矩;当转速为6000rpm时,威客可达到139kw的最大功率。起步时,威客提速稍显滞后,但上得60公里时速后,车体加速就现出游刃有余的感觉。2.7的发动机带动2吨重的车身,起步时是吃重的,不过从整体调配上,威客还是表现出一种泰然自若状态,加速虽不温不火,但始终处于一种充足但有节制的提速状态,换挡顺滑度也令人满意,这与其照顾车内宾客的商务形象符合。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67466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中路9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