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外形漂亮 配置丰富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外形漂亮 配置丰富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2012-08-28 18:3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也许是有意将其与前辈们划清界线,北京现代在推出朗动的时候,并没有像当初的悦动那样命名他为“伊兰特·朗动”。尾部的ELANTRA标识仍实打实的告诉大家,他就是最新款的伊兰特,悦动的新接班人。在进入国内市场十年之久后,伊兰特也成了一款家喻户晓的跑量型紧凑级家用轿车,如若你对这一段历史还不是那么熟悉,不要紧,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你仍有机会看到三四五代的伊兰特同台表演的盛况,实在热闹非凡。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19.1万台,这是悦动在整个2011年度的国内市场中创造出的辉煌。即便是在即将面临换代的今年,其上半年的销量也已逼近10万台。如此的耀眼、稳固,与之密不可分的是车型本身配置方面的优势以及较为合理的定价把控。这个现象对全新朗动来说,既有了一个美好的兆头,又抛出了一份难以避免的尴尬。在同期销售的情况下,如何能够保证这两款车型均能有良好的发挥?北京现代,任重而道远。

外观部分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北京现代将新朗动与老的伊兰特以及悦动有区别式地对待,也确有他考量的出发点,那就是,朗动地定位被再次提升了。车身整体尺寸方面相比悦动并无明显增长,甚至还略有缩水,但轴距却增长了50mm达到2700mm,与轩逸齐头并进,在紧凑型中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大家伙。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式风格设计,朗动车身遍布紧实的曲线条,却并不显得杂乱,第一印象尤为出众。俯冲式的整体效果能有效地塑造出动感的状态,这在穿过门把手的腰线中体现得足够深刻。尾部有着不错的厚重感,整体性足够强,两条圆弧形的柔和线条却显得十足硬朗。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车头部分显得有些过于复杂,你可以说他有肌肉感,也可以说过目不忘,反正他极尽所能地向你展示了他足够新的地方,就像第八代索纳塔最初亮相时的那样。大灯的造型很妖、很突出,1.6L高配车型带有透镜和自动头灯功能,氙灯和大灯清洗暂未出现在朗动的配置清单中。菱形雾灯处的格状进气口为堵死型结构,相信你也不会期待在这样一款家用车型中看到一些血脉喷张的细节。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黑白相间的五幅轮毂与车展展车相同,预计是高配车型的专属福利。实拍朗动搭配了尺寸为215/45 R17的运动型轮胎,要知道在悦动上最高的配备也只是205/55 R16。外后视镜是个有趣的细节,它与悦动车型上的造型、尺寸一模一样,在更换配件时可完成无障碍式直接套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车门把手的细节值得关注,朗动的腰线与门把手呈完全重合的态势,这种在冲压成型的车门板中再次反向冲压的工艺,其所要求的技术拿捏程度以及成本的把握都来的很高,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成就外观中的协调和简洁。侧窗尾部的上扬有效地解决了三角窗的尴尬,既抬高了腰线显得运动,又不影响后排乘客的侧方视野。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实拍北京现代朗动

车尾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第八代索纳塔,同样的紧实、协调和复杂,但相比悦动而言,不得不说后者已经有了严重的时代感。尾灯组刹车灯依旧没有采用LED光源,尾部配有后雾灯和4个倒车雷达探头,这些都是从悦动车型中延续下来的好习惯,惊喜的是,新车型在高配版本中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

北京现代汽车永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3333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4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