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专访进口三菱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山崎義则

专访进口三菱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山崎義则

2012-02-29 17:18: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2011年11月11日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豪车品牌以及进口汽车品牌。开幕式结束后网上车市有幸在3号展馆与众媒体对进口三菱汽车中国总经销商副总经理山崎義则先生进行了联合专访。如下

记者:能否向昆明消费者介绍一下“感动力,驾驶科技”。

山崎義则:首先今年我们进口三菱在中国推出了“感动力”这样驾驶科技的口号,含有两个意义,第一个意义就是三菱汽车针对三菱技术提出了感动力这样驾驶技术的理念,现在汽车在社会中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一个人的伙伴,大家得到这样一个感受,所以我们三菱汽车利用我们先进技术科技的同时,希望让客户通过愉悦的驾驶,感受到愉快和感动,来传达我们三菱汽车感动力的理念。

其次,三菱科技的感动力正如字面意义所说明的一样,“感”的话是指智能,“动”是指动力 ,“力”则代表力量,从这三个科技的话分别是采用了现在是XX变速系统,XX变速系统就像是人的一个大脑,能记录平时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消费者就会比较轻松、自在,同时也会节油,通过这些方面来达到一个智能控制的功能。

感动力的“动”,代表的就是三菱技术中的AWC全能控制系统,即在不同的路面,例如雪地、泥泞道路、速路面等,通过汽车对路面的分析,然后做出不同力量的一个分配,在节油的同时,也能有更充足的动力提供给驾驶者。

感动力的“力”,代表的是三菱汽车发动机的技术,XX发动机,比如导入在中国市场的帕杰罗 劲畅 一样,它具有3.0的功率,通过气门的变换,在节油的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在对汽车能量提供的需求,所以达到一个环保的功能,XX发动机也是凝结了三菱在达喀尔拉力赛的技术,这就是力。

记者:近年来SUV市场发展迅速,,特别是一些合资品牌,在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那么三菱是如何应对的?

山崎義则:首先,正如大家知道的,在中国市场SUV成长比例非常高,进口三菱四款车型都是SUV,并且相信这4款SUV在中国具有很大的竞争力。

现在的SUV有国产,也有进口的,进口的SUV就不用说了,例如奔驰、宝马等这样的豪车,国产也有像比亚迪这样的厂家出来的车型有一些机会,从价格的意义上来说的确是有距离。但是从进口三菱来看,不仅是针对驾驶科技、发动机这样的性能,同时我们也向消费者诉求了安全,操控性,这样一些的特性,我相信我们进口三菱带给消费者的层次观,SUV车型的话,无论是从安全、技术性能,还是价格来说的话也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些车型,提供给了中国的消费者。

非常有自信让中国的消费者喜欢,能够购买我们的车,成为我们的忠实客户。

记者:能否向昆明消费者介绍一下三菱旗下的几款车型和每个车型的定位?

山崎義则:首先,正如你所知道的在这次云南车展上三菱带来了几款车型:

1、ASX劲炫 ASX劲炫是去年9月开始导入中国的,这款车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颜色来说都是非常 的靓丽,小巧,是非常适合于女性,同时也针对于在城市狭窄的空间的话非常好的 通过性,在这方面的话我相信这款车也是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2、欧蓝德EX 境界 09年导入中国,这款车我们定位就是都市全能型SUV,无论是在都市行驶还是在郊 外行驶,都能代表我们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的理念,能够充分在这款车中体现出来, 同时这款车也定位于30—40岁的成功人士,比如像记者您这样的成功人士,相 信会比较适合于您;

3、帕杰罗 帕杰罗 已经具有30年的历史,这款车凝聚了三菱汽车的精华,无论是从达喀尔拉力赛,还是从 WRC这些比赛上提炼出来的技术凝聚在了这款车里面,这款车也非常受中国越野家 的喜爱,我们的目标对象也是在35—45岁的企业家,成功人士群体;

4、帕杰罗 劲畅 今年上市的帕杰罗 劲畅 ,这款车定位于纯越野SUV,年龄代和帕杰罗和欧蓝德差不多,因为他的性价比也是在欧蓝德和帕杰罗之间的,我们帕杰罗的话价位是50—60万的价位,可以说是一个中高档的SUV车型,而我们帕杰罗 劲畅 的话是比帕杰罗稍低一点的话,价格和性价比的话就相对比较高,但是同时也是和帕杰罗一样拥有WD四轮全能控制系统,还具有和帕杰罗不一样的方面,因为帕杰罗是承载式车身,而帕杰罗 劲畅是非承载式车身,所以说在运用了那个框架的基础上,比帕杰罗更适合在崎岖泥泞的道路上行驶,因此这款车的对象是那些喜欢去郊外的,旅游的越野爱好者,同时也希望帕杰罗 劲畅能给这样一些客户带来更多的愉悦,使我们的感动力驾驶科技真正融入到他们心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