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百公里油耗仅1升 大众L1概念车即将量产

百公里油耗仅1升 大众L1概念车即将量产

2008-05-12 14:42: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编辑:邓玺   

您是不是对2010款的丰田普锐斯充满了期待,或者是对仅凭电力就可以行驶40英里的雪佛兰Volt车型而激动不已?2010年是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绿色车型的一年,那么,这些车型是否真的能达到其所陈述的说法呢? 

大众汽车就L1概念车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该车仅用1升汽油就可以行驶100公里。它十分小巧,就像一个小型飞机一样,该车的驾驶员后面仅仅可以供一个乘客乘坐。 

该车在搭载这款小型发动机后,其速度可以达到75英里/小时(约合121公里/小时),大众并不希望该车有较大的销量,该车的安全性将会成为该车畅销的一个障碍。

但由于它是一款四轮车型,因此它符合所有的普通车型所拥有的标准安全配置。大众汽车将继续进一步公布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并确认该车将在2010年投入量产。在谈到燃油经济性时,只有Aptera(混合动力型摩托车)可以与其相竞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