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拉古娜跑车版图片曝光 年底推售37万

全新拉古娜跑车版图片曝光 年底推售37万

2008-05-08 09:22: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蔺翠翠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雷诺汽车展出了全新的全新的雷诺拉古娜III车型,该车型将会于今年9、10月份,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销售。不仅如此,雷诺汽车在海外还将推出雷诺拉古娜III双门跑车版,我们在第一时间获得了该双门跑车的无伪装照。

这些照片证实该车型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概念车非常相似。该车型将拥有四款引擎配置,分别为205bhp四缸涡轮增压版、3.5L 230bhp V6汽油版、185bhp四缸柴油版以及230bhp 3.0 V6版。内饰的设计风格将与拉古娜GT掀背车相似,集运动和舒适性于一体。

 

该双门跑车将于今年底前上市销售,起价为2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7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