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经销商|厂商登录

网上车市

车型搜索: 全部品牌 全部车系 查车系 查报价 看图片 查二手车

更多»热点排行榜

更多选项?选车向导

价格区间: 万元

5万以下5-8万8-12万12-18万18-25万25-40万40-60万60万以上

车型级别:

产地:

品牌地域:

车体厢式:

排量:

变速箱:

 

  • 新闻
  • 导购
  • 评测
  • 行情

国产车试驾

重在经济实用 试驾北汽威旺旗舰车型M20

2013-09-13重在经济实用 试驾北汽威旺旗舰车型M20

作者:王嘉培

生活水平、生活质量的提高,让周围的事物每天都在发生不断的变化人们的追求也在随着这种变化而提高。提及“微客”一词,很多人都会想到那种破烂陈旧的小面在路中央穿梭的场景,但这类车型的迅速发展,使得它们现在拥有更加精致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具代表性的家族风格。

[查看详情]

回归自我 广汽本田新雅阁2.4L试驾体验

2013-09-12回归自我 广汽本田新雅阁2.4L试驾体验

作者:金辰毅

“中国梦”是最近很流行的正能量词汇,这三个字涵盖了中国人对于未来的希望,对于生活的改善,对于幸福的追求。而本田的“地球梦”概念的提出,更多的是通过节能高效的汽车技术,来改善我们的环境和生活。广州本田的新一代雅阁,也是在这种概念下,针对中国消费者而推出的。第九代雅阁,面对的是多数对手已经先于它完成换代的客观条件下,被广州本田抱以巨大期待的车型。这款车在外观、配置、驾驶感受上能否后发制人?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查看详情]

《你所关注的》日产天籁储物便利性体验

2013-09-12《你所关注的》日产天籁储物便利性体验

作者:徐捷

作为中级车代表之一的天籁,它的细分定位有别于雅阁、凯美瑞,因为你可以在后两者中找到诸多均衡的元素,而在天籁中你能看到、感受到的只有舒适二字,对于这样的说法我想并不是我一个人的结论。然而在现今,中级车也并非仅限于商界中使用,大空间、舒适性同样被更多家庭用户所看重,所以车内布局的合理性、储物空间的容积也是消费者不容忽视的一点。

[查看详情]

掀出精彩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1.6T

2013-09-12掀出精彩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1.6T

作者:刘学

本次登场的主角—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既熟悉又陌生。作为衍生车型,大家对科鲁兹三厢版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掀背车虽然在欧洲很普遍,但掀背这个概念对于国内还有些陌生。至于它到底有何独特之处,看完本期试驾文章自有答案。(本次试驾车型为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1.6T自动旗舰型)

[查看详情]

有内涵的第二排 试驾纳智捷MASTER CEO

2013-09-11有内涵的第二排 试驾纳智捷MASTER CEO

作者:原琳

纳智捷品牌在大陆地区的开枝散叶,对于海峡两岸而言有着促进性的作用,这个源自中国台湾的品牌,自与大陆人民见面以来,就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独特的造型设计、较高的车内配置,是保证纳智捷品牌在性价比方面优势的有力保障。而在纳智捷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中,最能让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定是大7SUV,而最让人感到迷惑的,便是大7MPV和纳智捷旗舰车型MASTER CEO,两款看似没有差别的车型,内部结构和定位却完全不同

[查看详情]

沙漠纵横 试驾奥迪A4L-四驱个性运动版

2013-09-09沙漠纵横 试驾奥迪A4L-四驱个性运动版

作者:金辰毅

古有边关将士“马革裹尸还”的悲壮,也有“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悲凉,我来到河西走廊上的敦煌,伴着莫高窟“飞天”的各种演绎和讲解,在这大漠戈壁,对一汽大众奥迪A4L低配四驱版进行试驾。曾经在青岛试驾过奥迪A4L的两驱版本,也试驾了奥迪的3.0T车型。无论从动力系统还是配置角度,这款车在一开始都没有让我提起兴趣,但经过在这漫漫戈壁的试驾体验后,笔者又觉得这款低配置的四驱版本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详情]

《你所关注的》 五菱宏光S储物便利体验

2013-09-05《你所关注的》 五菱宏光S储物便利体验

作者:金辰毅

五菱宏光S是在五菱宏光的基础上在动力和外观配置等方面全面拔高的一款小型MPV,这款车的销量可观,在中国的广大二三线城市以及乡村都有很大的市场。这自然得益于其超高的空间实用性。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乘坐需要,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查看详情]

国产对进口 北京奔驰E300L对比XF/GS250

2013-09-05国产对进口 北京奔驰E300L对比XF/GS250

作者:于鹏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北京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E级车型,新E级的外观相比老款突出了更多的是时尚和运动,特别是奔驰还针对E级车型推出了加装AMG套件的运动豪华车型,在E260L和E300L两个车系上都属于顶配车型。今天我们就针对北京奔驰E300L运动豪华版车型与一些进口同级别并且价格相差不大的车型做一个对比。有的时候选车也是比较纠结的,手里有钱可是不知道该往哪花啊!

[查看详情]

运动外衣/动力提升 试驾长安欧力威1.4L

2013-09-05运动外衣/动力提升 试驾长安欧力威1.4L

作者:刘学

早在今年3月份,我的同事就对长安欧力威1.2L车型进行过试驾,这款小型CDV凭借不俗的外形和实用多变的大空间,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1.2L动力还是让人有些担心,毕竟它有时候还会扮演小货车的角色。换装1.4L发动机是不是在动力上就无后顾之忧了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长安欧力威1.4L版。

[查看详情]

爱上精神分裂 试驾新DS5 1.6Thp高功版

2013-09-04爱上精神分裂 试驾新DS5 1.6Thp高功版

作者:王嘉培

由长安汽车打造后这款车没有经过颠覆性的改变,而官方更愿意把它称作“全新DS5”,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增加了一台1.6L高功率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有200匹,最大扭矩275Nm/1700-4500rpm,这接近了某些车型的2.0T的动力输出,所以官方也毫不客气它把这台发动机以“THP200”来命名。

[查看详情]

从实际出发 试驾奇瑞汽车紧凑级轿车-E3

2013-09-04从实际出发 试驾奇瑞汽车紧凑级轿车-E3

作者:原琳

2013年,对于奇瑞汽车来说是革新的一年,也是这个老牌自主品牌再次崛起的一年。在推出艾瑞泽7后,奇瑞汽车趁热打铁,推出了E系列车型的第二款产品-E3。与艾瑞泽7相同,E3也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客户群体,用低调来形容这样一款紧凑型家轿时,可能你会觉得不恰当,但当你了解E3的内涵所在时,便会理解这层含义的真谛

[查看详情]

性情的转变 场地试驾一汽丰田全新RAV4

2013-08-29性情的转变 场地试驾一汽丰田全新RAV4

作者:王嘉培

20-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这一领域,日系车型的表现更为突出。丰田的RAV4自上市一来也是日系SUV中的佼佼者,尽管此前外形上没有太多新意,但是整车感觉精致耐看,因此吸引了了不少女性车主的青睐。这点是那些硬派SUV所不能及的。而这次全新的RAV4上市,更是完全颠覆了SUV在人心中那种粗犷的外表。

[查看详情]

双面人生 试驾体验-北京奔驰新款E300L

2013-08-28双面人生 试驾体验-北京奔驰新款E300L

作者:金辰毅

双面人生,既可以优雅从容,也可以动感时尚。曾经的奔驰E级或许带给我们的更多是商务正统的一面,这对于“男人可以有很多面”的时代要求来说,显然有些空洞平凡。新一代北京奔驰E级或许可以满足这些男人们展现多面自我的要求。让正统保留,让动感也在。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E级轿车就会给你很多面的展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