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航空级舒适体验 新C5媲美A380

航空级舒适体验 新C5媲美A380

2014-01-16 10:1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稳   

提到法国,很多人会想到时尚、浪漫等词语,而法国在科技方面成就亦值得世人称赞,其中闻名全球的AGV高铁、全球最大的民用客机A380以及热销全球的雪铁龙汽车等,都证明了法国在科技方面的领先地位。

但是细心的人会发现,不论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法国的工业技术均在为消费者舒适安全做着努力。其中A380作为“天上”的代表,雪铁龙汽车作为“地下”的代表,均打造出被世人所称赞的舒适和安全。但二者的差别只是在天空和地面的距离上,其在为消费者的安全和舒适的造诣上可谓无缝对接。

航空级舒适体验 新C5媲美A380

舒适的距离不是“天壤之别” 而是“水天一色”

提及A380,大多数人会想到,这辆全球最大的飞机,不仅可容纳最多的乘客,还有许多豪华舒适的配置,如超大的显示屏、宽敞的过道、可平躺的座椅、迷你酒吧等,甚至一些航空公司为乘客专门设置了淋浴的空间,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

相对而言,地上跑的雪铁龙汽车,以旗舰车型C5最具代表性,它通过打造豪华舒适的座椅、丰富的配置、五星安全以及MCS大师级底盘为客户创造1HZ动态舒适驾驶感受均为驾乘者塑造出舒适级享受。

航空级舒适体验 新C5媲美A380

新C5首次提出“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概念,为驾乘者带来犹如A380航空舱的超静音驾驶体验,创造1HZ的健康舒适理念,成为中高级车新舒适标准的一大焦点。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进口的法式小牛皮座椅,采用法式两层固定缝制,全内饰配色层次感清晰,厚重,彰显尊贵气质的同时又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钢琴烤漆镀铬中控台亮度高、稳定性好,凸显豪华气息。而多级可调中央扶手可Z字形向上向前调节,为前排乘员的手臂提供更为舒适的支撑,减少了日常驾驶和旅途的劳累。另外,新C5配备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了包括音响、电话免提等娱乐功能,让驾驶者在操作时眼不离路,手不必离开方向盘完成各种操作,保证行驶安全。

除打造其他B级车均具备的车内舒适环境外,新C5更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实现了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新C5通过雪铁龙独有的底盘调教技术,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全面实现驾乘人员“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舒适享受。

太空救生舱车身结构  每时每刻的安全保障

在目前交通工具中,凭借事故率最低的因素,飞机受到热捧。而新C5也凭借其五星安全标准,受到车主的信赖。

作为雪铁龙第9代高级轿车,C5在传承了9代高级车尊贵血统的同时,更将其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化,通过车身设计、高强度车身材料以及诸多完备安全配置的使用,为用户提供航空级的安全。新C5采用“太空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应用国际上最新的、最先进的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采用70%的1800Mpa高强度钢板,双面镀锌钢板占到60%,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品质和安全性能,有效的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安全。据厂家介绍,这种救生舱式的高强度车身,强度比普通车身提高30%。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5不仅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更获得了国内C-NCAP“五星成绩”肯定,一举加冕“全球双五星”的安全荣耀。C5凭借太空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8.5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博世ESP、航空级1800Mpa高强度钢板、智能泊车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检测系统、ALW航空激光焊接等技术配置,树立了全面照顾车内外每一个人的欧系安全新典范。

尊贵源自厚重的历史

一个是天上飞的,一个是地上跑的,这二者存在一个必然的关键因素,就是乘客。不论是乘坐A380的乘客,亦或C5汽车的车主,均属于经常出入豪华商务写字楼,乘坐飞机和高铁,入住高级酒店,享受的均是尊贵、舒适和安全的出行方式的商务人士。其中,尊贵的身份象征是他们所追求的重要因素。

另外一点就是这二者均来自法国,在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城堡诉说着过去的故事、族徽讲述着贵族的荣耀传统,而美丽的协和广场、时尚的香榭丽舍大街演绎着时尚流行的演变,而举世闻名的名胜古迹: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等等都造就了法国历史的文明和文化。

A380自不必言说,而来自法国的东风雪铁龙新C5,也自内而外散发着独有的浪漫和低调的奢华。C5就是在这样一个有着历史文明的国度中设计生产出来的,乘坐C5的车主,也可以体验C5源自法国的贵族气息和些许的异国风情。

A380不常坐,但C5如影随形。C5犹如陆上A380,为您带来与航空头等舱相媲美的舒适和安全。据悉,为了满足用户的用车体验,东风雪铁龙近期推出了“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活动,车友不仅可以利用APP测试工具感受车辆的驾乘舒适,还有机会赢得去巴黎的机会,徜徉巴黎街头、感受法国都市浪漫风、品味法式大餐、参观雪铁龙博物馆、了解雪铁龙的百年传承,心动的朋友赶紧来东风雪铁龙4S店参加极限驾驭体验试驾吧,说不定幸运大奖就是你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