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2014-01-20 06:4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2012年8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推出2013款A4L。此次上市的新车虽然并非是全新换代车型,但仍然在外观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同时增加了两款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其中还包括一款3.0TFSI的全新排量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13款奥迪A4L部分现车销售,最高降幅为7.7万元。

价格变化如下:

奥迪A4L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FSI手动舒适型2013款 27.28 23.18 4.10 优惠条件:在店内办理置换、分期且选购一定金额精品装饰
30TFSI自动舒适型2013款 29.1 24.80 4.30
35TFSI自动标准型2013款 30.98 26.48 4.50
35TFSI自动舒适型2013款 32.99 28.39 4.60
35TFSI自动技术型2013款 36.98 31.68 5.30
35TFSI自动豪华型2013款 39.9 33.90 6.00
40TFSI DCTquattro 运动型2013款 46.96 40.36 6.60
50TFSI DCTquattro 旗舰型2013款 57.81 50.11 7.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奥迪A4L现车销售,全车系配置不同优惠幅度也有所差异,其中50TFSI DCTquattro 旗舰型优惠幅度最大,达到了7.7万元。不过这个优惠幅度需要在店内办理置换、分期且选购一定金额精品装饰。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奥迪A4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A4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A4L可 享受2年质保,不限里程数。首次及第二次保养均只需更换机油机滤即可,建议半年或5000公里(先到为准)保养一次,第一年做两次保养的话, 费用在2500元左右。而到60000公里时需进行一次8000元左右的大保养。以35TFSI AT豪华型计算,新车全险价格在12000元左右。贷款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可自行选择分期数,最长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4L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奥迪A4L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1mm/1826mm/1439mm,轴距2869mm。新款奥迪A4L采用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同时头 灯造型为带尖角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雾灯也为全新的矩形设计。尾灯组、后行李厢盖及后保险杠造型也做出了改变,采用带状LED尾灯设计更加犀利,更有运动感。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新款奥迪A4L的内饰大体与老款相差不大,主要变化是在方向盘和挡把上,放线盘采用了奥迪A5的设计,由四幅式变成了三幅式;挡把采用了与奥迪A6的相同的样式,更加豪华。另外新A4L配备了新一代的MMI系统,相比上代少了4个按钮,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在保留现款A4L一款1.8T发动机、两款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的基础上,2013款A4L还加入了一款装备3.0TFSI直喷机械增压发 动机的车型。另外40TFSI和50TFSI两款车型全部装备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提高了A4L的运动性。

编辑点评:新款A4L在动力的升级上加大了比重,增加了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3.0T发动机等配置,预计会吸引更多偏爱运动的豪华车车主。国产车型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目前这个水平,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变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经销商处试驾选购。

延展阅读:

豪华-运动两相宜 试驾新奥迪A4L 50TFS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