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2014-01-18 20:3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2014年1月18日,铃木中国宣布旗下雨燕Sport车型定名速翼特 运动并正式上市,售价17.88-18.88万元。相比普通版雨燕,速翼特 运动不仅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而且还搭载了动力更为强悍的1.6L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速翼特运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两驱豪华手动版 17.88
1.6L 两驱豪华CVT版 1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国产在售雨燕,速翼特运动版不仅仅是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该车是基于海外全新一代雨燕(即国内现款雨燕的换代车型)进行打造,在外观保持原有风格的同时,对动力系统、内饰设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铃木(进口)

外观方面,速翼特运动版采用运动风格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90*1695*1510mm,轴距为2430mm。由于基于新一代车型打造,相比现款国产雨燕的3765*1690*1510mm要更长和宽一些,轴距也加长了40mm。配备的是195/50 R16轮胎。

铃木(进口)

速翼特运动版对内饰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包括中控布局、仪表盘、方向盘等造型均有所更改。此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自动启停系统、USB接口、运动座椅等配置。CVT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满足驾驶需求。

铃木(进口)

动力方面,速翼特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经过改进的M16A 1.6升发动机,加入了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优化了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同时还增加了可变气门升程装置,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