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2014-01-17 07:0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跨界车Q30的概念版本。近日据消息称英菲尼迪Q30量产版将于2015年推出,并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Q30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在设计上借鉴了日产逍客Juke的部分理念,又融合了跨界车和Coupe的特点。

● Q30预计2015年推出  针对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实拍 基于奔驰MFA平台

(Q30概念车

车身尺寸上,Q30概念车长度4.46m、宽度1.47m、高度1.85m,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值得关注的是,据称这款车量产后将保留概念车95%以上的设计元素,因此量产版也将拥有相当科幻和概念的车身设计。

MFA平台打造 1.6T+7速双离合

紧凑SUV/推加长版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据了解未来英菲尼迪将会大量共享奔驰前驱的MFA平台与后驱的MRA平台生产新车,根据我们从英菲尼迪相关人员处了解到,未来除了Q30与QX30将会使用MRA平台外,未来换代的QX70(原FX)也将使用奔驰的MRA平台。

为中国市场而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英菲尼迪未来生产的Q30与QX30车型除了共享了奔驰的MFA平台外,动力总成也将使用奔驰MFA平台上常见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这套动力系统则被应用在奔驰A级奔驰B级上。

● 4S经销店将扩充至80家

6款新车/4S店达80家 英菲尼迪2014年规划

6款新车/4S店达80家 英菲尼迪2014年规划

2013年英菲尼迪全年国内销量达到了17108台,同比增长达54%,创造了销售的新纪录,并且实现了连续10个月的增长。在2014年英菲尼迪计划从将目前的60家经销商扩充到至80家,以满足未来销量与服务武网络的需求。

 总结:虽然与其他日系豪华品牌相比英菲尼迪并不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但是英菲尼迪却是本土化生产最快的厂商,相比竞争对手英菲尼迪更加注重中国市场,也更愿意去生产适合中国国情的车型。随着未来Q50的国产上市,英菲尼迪也将会推出更多专为中国市场改变的车型,相信未来在紧凑级豪华车市场,为中国市场加长的Q30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