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2014-01-16 07:0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2012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出台,让合资品牌已基本无缘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采购。而在2014年初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关于军队贯彻落实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的下发标志着军队公务用车将实行集中采购,并且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符合中央军委标准,适合军队使用的公务用车。

符合军队用车标准的车型推荐
品牌 车系 级别 售价(万元)
奔腾 B50 紧凑级 8.98-12.58
东风 风神A60 紧凑级 8.68-13.98
景逸X5 SUV 7.99-10.59
长安 逸动 紧凑级 7.39-11.79
CS35 SUV 7.89-9.69
荣威 550 紧凑级车 11.88-18.98
传祺 GA 5 中级车 10.58-20.18
GS 5 SUV 12.38-22.98
奇瑞 艾瑞泽7 紧凑级车 7.89-12.69
瑞虎5 SUV 8.48-11.58
比亚迪 思锐 中级车 10.39-15.09
S6 SUV 7.99-12.99
全球鹰 GX 7 9.29-12.99
哈弗 H6运动版 9.58-15.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由于军队贯彻落实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所以未来军队采购必须为我国的自主品牌车型。《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中,目录上这400多款车全部为自主品牌产品。六大汽车集团(除北汽)的自主品牌和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城等主流自主品牌均在列。在最受关注的汽柴油轿车分类中,全部为排量低于(等于)1.8L的车型,并且要求车型售价低于18万元,因此我们为军队公务采购推荐如下车型。

奔腾B50

与中庸渐行渐远 试驾新奔腾B50 1.8L AT

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我们首次见到了新奔腾B50,由于是以年度改款的身份出现,致使许多人对它的关注度并不高,同时也认为它的变化不会太大,然而就在我与它这次长时间的接触中,其实也并不乏诸多亮点的体现。

与中庸渐行渐远 试驾新奔腾B50 1.8L AT

设计者对于内饰的重新布局与设计显然要高于外观,鸥翼式的中控台走线,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立体感,此外音响与空调区域被完全的分隔,就设计单方面而言,可以看出奔腾有了不小的进步。

更多奔腾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27/

东风风神A60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A60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车,但它仍旧是风神家族中的旗舰级车型。量产后的A60将会推出三个不同配置的版本,今天我们的主角,便是位居其中的科技型版本。虽然售价目前并未知晓,不过根据之前两款车型的价格区间,相信A60上市之际也会交出一份比较满意的“成绩单”。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当你看过A60内饰之后,你便会发现它并不是一款“样子货”,或许全黑内饰版本并不能让你联想到家用,但浅色内饰定会唤起你对生活的向往。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黑色内饰,这样的设计不会让生活变得很平庸枯燥,一些动感的元素有时候也可以让生活便的更多彩。 

也要定位“八零后” 试东风风行景逸X5

    景逸X5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尤其是车身增加了若干外观套件之后,相比曾经的景逸SUV看起来就更加名副其实。给人的第一感觉还算不错,或许你也觉得它还是套用了一些合资品牌的外观设计元素,但痕迹并不明显,所以也就让人们更容易接受。

也要定位“八零后” 试东风风行景逸X5

    景逸X5的内饰做工从总体上还算可以接受,结合这款车的价位,我们不能对它的内饰材质有过分的要求。但可以改善的一点是,在中控区域的面板上,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装饰条,并对面板的纹理进行一下改进,这样从手感和视觉上都会更好。

更多东风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4/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于2012年3月上市,外形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设计理念,由意大利藉著名汽车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主刀设计,简洁立体的线条如今看来依旧很时尚。2014款在外形上没有明显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和配置的提升。

长安逸动

2014款逸动内饰设计上同样没有明显改变,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之前全系都没有配备的蓝牙电话这次配备到了顶配车型上,控制按键在方向盘左侧操作方便。同时中控台材质由钢琴漆面塑料变为哑光塑料板。

长安CS35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目前长安在售的是2014款长安CS35,新增了三款车型,其中AT舒适型与现款MT舒适型的配置基本一致,而豪华导航型则是在现款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和IN CALL系统等配置。

自由自在随时CALL 试驾2014款长安CS35

长安CS35的内饰风格是目前长安汽车的家族风格。黑色的内饰面板与银色的装饰增强了内饰的运动风格,飞翼型的中控台与方向盘遥相呼应。2014款CS35在中控台部分新增了长安汽车的“In Call”智能多媒体系统。

更多长安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1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