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

2016-07-26 01:0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网上车市 惠州站新车实拍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的首款智能互联车型——上汽荣威RX5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的众多媒体关注。作为全球首款主打“互联网”定位的SUV,新车售价区间为9.98万元至17.98万元。荣威RX5凭借着充满科技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一下子就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目前新车已经到达惠州标远荣威4S店,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图1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图2

外观方面,荣威RX5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律动设计”。

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

“显峰腰线”也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与传统SUV车型刻意追求高大威猛不同,荣威RX5的外观给人更多的感觉是精致与优雅。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图3

荣威RX5进气格栅饰条设计简单,格栅内部的饰条也采用梯形结构。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LED日间行车灯。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图1

荣威RX5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显峰式的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车尾,延续到后车窗下的线条让尾部看起来动感有力。尾灯的造型同样来源于“律动设计”的设计理念,意向取自于小提琴,LED光源在点亮时很显档次。

SUV时代网红 上汽荣威RX5惠州象头山实拍-图2

车轮方面除了全系最低配车型是16寸轮圈,其他几款车型配备的是17寸的轮毂,而三款互联网版本为独有的18寸轮毂配米其林浩悦轮胎,规格是米其林的235/50/18。采用了双色轮圈的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