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摘星之旅圆满落幕 优惠将一直继续

摘星之旅圆满落幕 优惠将一直继续

2015-09-21 16: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9月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长安汽车cs家族星空之旅体验营昆明站在一片欢声中圆满落幕。

主持人宣布活动即将开启

激情动感的开场舞表演

领导发布致辞

两天的活动里,不管是试乘试驾,还是团购会,现场都异常火爆。刺激的动环节,还有丰厚的购车礼品,超值的购车政策,给现场的嘉宾带来真正的钜惠。

星空之旅体验营促销政策

为新车揭幕

除了试乘试驾和团购会外,这次活动还诞生了一位超级巨星—长安cs75四驱版。此次活动是cs75四驱在云南的第一次亮相,跟两驱cs75相比,CS75四驱使用的是博格华纳最新Nextrac系统,可以及时捕捉到驾驶意图和车辆状态信息,实时将需求扭矩智能化传递到后轮上,实现车辆四驱功能,从而提高车辆的动力性和稳定性。Cs75四驱还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并线辅助,兼容倒车横向预警、换道辅助等功能。如此强劲优越的suv,必定给正在加速前进的长安汽车增添新的动力。

长安CS75四驱版亮相

介绍新车

来宾讲述对长安CS75四驱版的热爱

上市会结束后,紧张刺激的试驾环节带来又一波高潮,长安汽车cx20cs35、cs75三款明星车型尽数到场。试驾前,专业的车手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车技表演,看得现场的嘉宾跃跃越试,场面异常火爆。长安CS35的“自在自不凡”与长安CS75的“自在焦点所在”在此刻得到最完美的诠释。

场外试驾

CS35作为长安汽车在SUV领域的首发力作,凭借时尚造型、卓越产品力优势刮起横扫国内小型SUV “旋风”,更是以领先的市场销量确定了其在小型SUV市场的领导地位。

CS75于2014年上市以来始终保持非常高的SUV市场关注度。延续长安汽车在安全性能上的极致苛求,CS75以59高分问鼎C-NCAP五星评级最高分,上市后也获得了诸多荣誉。用优异的性能,为消费者打造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

长安CX20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精细,后备箱容积大,操控平稳,底盘扎实, 转速超过3500转后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对于1.3L发动机来说较为难得的。

正如星空之旅的初衷一样,穿越六个省市的摘星之旅,只为追逐一个平凡的梦想,找回一个梦想的家园。活动虽然结束了,优惠却一直都在,长安将与您一路同行。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