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 宁波站创辉煌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 宁波站创辉煌

2015-08-11 14:1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2015年,东风标致步入“用户体验年”,为了让更多用户通过体验了解他们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东风标致开启了一场历时半年、脚步遍及全国110座城市的大型“动·感”体验活动。在这场以“体验”为核心的大型活动中,将全面展现东风标致全系7款车型及2款进口车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技术实力前所未有的大规模体验行动,旨在全方位展示其不凡实力。

8月8日,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动·感”体验活动-宁波站成功在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举行!活动一经登陆便彻底引爆了消费者的热情,在为期一天的活动当中,到场客户100多批,试驾客户52批,并在限时60分钟的团购会中斩获订单37台!

活动当天,宁波地区各大主流媒体和钟爱东风标致的客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伴随着狂风阵雨,大家忍不住内心的试驾渴望,体内的热血瞬间被赛道点燃,争先恐后参与了试乘试驾!

体验完刺激的试驾环节后顺势在酒店内举行了限时团购会活动!东风标致宁波区销售总监陈晓勇首先进行致辞,详细介绍了本次动.感体验行动的由来及今天的团购价格政策!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瞬间点燃了现场客户的购买欲,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便已经有心急的客户到签单处签订订单,准备抢夺首轮订单礼!

为了进一步将到场客户“燃”起来,互动礼,抢单礼,循环抽奖,诱人的奖品加上合理的阶梯设置,一次次将团购会现场氛围推上高潮!订车客户抽奖抽到笑的合不拢嘴,销售顾问也是签单签到手软!

活动现场,东风标致百年的品牌文化,严谨精湛的造车工艺,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都逐一通过细节呈现在用户眼前。精美的茶歇,贴心的签到礼品无一不表露了东风标致雅致的情怀!最终,在限时60分钟的团购会现场,斩获37台订单,宣告着“动·感”体验行动-宁波站再创辉煌!

“动·感”落幕,“感动”仍在!“动·感”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将继续在嘉兴、台州、温州、义乌火爆延续!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届时东风标致恭候各界用户前来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