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现代汽车集团赞助“2015世界教育论坛”

现代汽车集团赞助“2015世界教育论坛”

2015-05-26 14:4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5月19-21日,由联合国和世界银行等机构主办的“2015世界教育论坛”在韩国仁川松岛顺利召开。现代汽车集团作为本届论坛的汽车赞助商,提供了包括雅科仕雅尊、K7等高端轿车在内的32辆汽车,圆满完成了会议期间的嘉宾出行和接待工作。

世界教育论坛是全球教育领域最具权威的大型国际会议,每15年举行一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银行行长等国际机构高层人士和100多个国家的高级官员等1500多人出席了本届会议。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开幕式上发表贺词。

此次世界教育论坛首次在韩国举办,作为韩国影响力最大的、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提供礼宾车为与会各界首脑代表提供最高规格的接待服务。此前5月7日,现代汽车集团向论坛组委会完成了交车仪式。

出席交车仪式当天,现代汽车集团理事表示:“世界教育论坛为了地球村的未来而讨论全世界的教育前景,可以说意义深远,能够成为论坛的汽车赞助商我们也感到很有意义。”他还表示,为了论坛的成功举办,现代汽车集团将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好的服务积极完成嘉宾接送工作。

现代汽车集团曾为“2012年核安全峰会”提供礼宾车辆,还为“2014韩-东盟特别首脑会议”、“2015世界水论坛”等主要国际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过车辆赞助。

近年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两大汽车品牌凭借卓越的性能品质和领先的设计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快速发展。2014年最新公布的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百强榜中,现代汽车创下了10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新纪录,超过了保时捷等汽车品牌,排名升至第40位;起亚汽车品牌晋升9个名次,位列第74名,其品牌估值为54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15%,远超榜单百强企业7%的平均增速。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