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起亚润丰电视塔广场车展活动 圆满结束!

起亚润丰电视塔广场车展活动 圆满结束!

2015-05-25 14:0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5月23-24日,起亚润丰在电视塔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车展活动。本次车展起亚润丰携K2K3、KX3及智跑四款车型亮相!各款车型都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喜爱,润丰展位来往的人群不断,也产生了多例订单。起亚润丰作为五星级钻石店,针对此次车展各款车型均给力促销,不仅价格让你大跌眼镜,同时现场还可抽奖,百分之百中奖。多重奖品随您抽取。与此同时购车成功之后,还可参与起亚润丰每月举办的抽大奖活动,最高5000元油卡等您拿!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活动时候的现场照片吧!

展车亮相!帅气!

客户签到

人气爆棚啊!!!

销售顾问详细讲解车型配置!

看车中!挥手示意同伴前来看车!

订车喽!!准备去抽奖啦!

抽奖的人可真多啊!!!

本次车展活动圆满结束,起亚润丰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现我店隆重推出老带新购车业务,凡事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均可获赠我店赠送的惊喜礼包。同时进行二手车置换也可享受我店特殊礼遇。起亚润丰多重购车方案,让您购车无忧!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11-87711118
地址:北二环西路328号
优惠促销 圣诞狂欢节 年末答谢“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