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2015款英朗!与生俱来的英姿焕发的气质

2015款英朗!与生俱来的英姿焕发的气质

2015-03-23 19:1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家用级汽车市场,一直是国人消费的重要战场,各个品牌都会投入大量的精力来经营它,作为通用在中国最成熟的品牌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推出了全新英朗车型。此次不单单是简单的改款,在小编看来,它是迎战家用级市场而投掷的重要武器,带有鲜明的实用色彩,可以说是为这一级量身定制。

特别感谢杭州申通时代别克4S店的支持,提供车型。

全新英朗是基于通用全新中级车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在外形方面,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之后,前脸仿佛让我看到了君越的影子,同时 ,前大灯也进行了较大改变,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前进气格栅采用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设计,使得此款车型前脸更加大气。

全新英朗的设计师将大灯向车身两侧延伸,巧妙的与车身结合在一起,在视觉上突出了横向视觉效果。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朗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而LED光源线勾勒出“展翅飞翼”的独特视觉效果,并具有较高识别度。

全新英朗的侧面凸显了此款车型的运动感,车身的腰线贯穿了整个侧面,并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修长的车身。并配备了大尺寸天窗,在行驶过程中起到了换气效果。后视镜则采用了双色式设计,黑与红的经典配色,这样的设计风格赋予了此款车型一种独特的运动气息。

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突出了运动气氛。同时,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别克还是很实在的。

来到全新英朗的尾部,会发现尾部设计风格与前脸相互呼应,微微上扬的一体式尾翼使得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尾灯设计非常具有特点,与前大灯同样的突出了“展翅飞翼”的独特造型,但内部只有在高配车型上装备LED光源。而在后保险杠上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在倒车提供了行车安全。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