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广通到店实拍2015款东风日产玛驰

义乌广通到店实拍2015款东风日产玛驰

2014-12-15 16:5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内饰方面,玛驰的采用了时下最流行全黑的设计风格,融入了黑色钢琴漆装饰,且增加了自动空调系统整体感觉高贵时尚,让人耳目一新

搭配上方向盘中央、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圆形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可爱。

新玛驰采用“双弧线”中控台设计新颖,简洁而不失优雅,匹配女性独有的温婉气质。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十分的均匀,而且车内材料的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另外,玛驰所采用的白底仪表盘的辨识度很好,高配车型上配有的一键式启动、及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也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