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2015款福睿斯订金0.5万 可接受预订

上饶2015款福睿斯订金0.5万 可接受预订

2014-12-10 14: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询价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长安福特上饶福泉4S店获悉,上饶市福泉汽车有限公司店内福睿斯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预计提车周期约为30个工作日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98 9.98 售价9.98-12.48万,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大概在30个工作日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1.18 11.18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1.28 11.28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2.48 12.48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4154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2687mm的轴距能够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超大面积的双开启式电动天窗不仅能够增大车内的采光,防夹手功能更加安全可靠。无骨雨刷的配备使雨天行车下对驾驶员视线的影响降到最低。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上黑下米的配色使福睿斯的内饰设计具有很浓的居家风格,另外还有更加动感的纯黑内饰颜色可供选择。搪塑工艺的内饰材质相比较硬塑料更显档次,仿缝线的处理有这不错的视觉效果。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集成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以接听电话,而中控台的控制面板则可以进行拨号。中控台上方的原厂便携式设备支架很好地解决了手机等物品在车内的存放问题。自动恒温空调只需设定好温度,空调系统会将会根据所设温度自行控制。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福睿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牛米,具备双凸轮轴独立可变正时系统,低速扭矩的表现出色,百公里油耗也低至6.9L;6挡自动变速箱配备运动模式,大大增加了福睿斯的驾驶乐趣,低配车型还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解析可以看出,福睿斯不仅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和舒适宽大的乘用空间,再加上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1.5L高效发动机,以上这些都是作为家用轿车的消费者最为看重的。

上饶市福泉汽车有限公司  
上饶市福泉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793-6193235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64号
优惠促销 长安福特公布2月销量同比劲增39%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