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宝马7系内饰新升级 配置高科技功能

全新宝马7系内饰新升级 配置高科技功能

2014-12-10 10:0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新宝马7系谍照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宝马7系外观发生了突破性变化,其内饰也可能采用全新的设计,将配备更多的高科技功能,操作更灵活。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市。

据悉,这款重新设计宝马7系旗舰版配备了更多的便民高科技设置:WiFi热点支持、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高品质音响系统;还可能配置iDrive娱乐信息系统、天气预报功能,而新置的后排座椅,其舒适性不逊于驾驶员座椅。

另外,量产版的新车还可能配备LED前大灯,以及改善后的泊车辅助包,该辅助包可助车主按下密匙卡上的按钮就可停车。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市,届时,宝马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推出各种小配件,喜欢改装的朋友不要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