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购雷克萨斯LX现金优惠20万 有现车

中山购雷克萨斯LX现金优惠20万 有现车

2014-12-09 15:1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中山地区购买雷克萨斯LX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20万元;由于该车型货源比较充足,全系有现车供应。中山雷克萨斯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318618,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708座2013款 174 154.00 20.00 现车供应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L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570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  570 车辆正右侧  雷克萨斯  570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该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日后将应用于全系车型。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车尾组合灯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重新设计,愈发勾勒出锋锐犀利与粗犷大气的风范。

雷克萨斯  570 中控台整体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产品,新款LX570对内饰设计和材质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雷克萨斯  570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LX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一直以来以出色的越野能力享誉全球。全新LX570配备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更显威严霸气。LX570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X 570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SUV,该车搭载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虽然发动机排量较大,但是相对来说节油性还是不错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