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实力SUV 东风风神AX7网上车市长春实拍

实力SUV 东风风神AX7网上车市长春实拍

2014-11-28 03:0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东风风神AX7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继承了东风军工产品的优秀基因,配备了全新的科技智能配置,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而风神AX7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被誉为“SUV中的苹果”,未上市就收获好评。

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外形设计上,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意旨八卦之首“乾”卦,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

犀利鹰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时尚前卫。

引擎盖上锐利的特征筋线,与大灯灯眉、俯冲的C型腰线相互呼应,律动华丽。

下格栅倒V型特征向横向延伸、贯穿侧围裙边特征,配合黑色大包围,车身型面张力十足,充分体现SUV车型的硬派、力量。

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7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2712m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