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褀宝宝马730Li领先型 优惠209372元

呼市褀宝宝马730Li领先型 优惠209372元

2014-11-27 11: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褀宝宝马4S店获悉,褀宝730Li领先型优惠20.9372万,具体到店详谈。

730Li 领先型 2013款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730Li领先型 93.3500 72.4128 20.9372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宝马(进口)  740Li 3.0T 车辆右侧45度角

宝马7系的前脸侧面看起来很圆润,正面看起来又有型有款,双肾形的前格栅也增加了立体感。搭配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天使眼前大灯,看起来犀利霸气。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上方用了一根镀铬横条,设计很独特。流线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让加长的车身也不显笨重。

宝马(进口)  740Li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宝马7系全系搭载了3.0升L6自然吸气发动机、3.0升L6涡轮增压发动机、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0升V12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种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进口)  740Li 3.0T 中控台整体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宝马7系的内饰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豪华、高端。宝马家族一贯风格:仪表台横贯车内,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功能按键一个个整齐 的排列着,熟悉宝马车内饰的人都不会陌生。宝马7系的仪表盘是四个圆形,白天是白光,看起来很优雅大方,清晰直观;晚上是红光,颇具运动感。

编辑点评:宝马7系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充沛的动力输出,配置丰富、操控感好、品牌价值高,作为宝马品牌下最顶级的轿车,宝马7系是很多商界成功人士彰显其雄厚实力的豪华轿车,它拥有其特定的一群消费群体,销量也不会大起大落。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