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驾驭未来 全新国产奥迪A3三厢版实拍

驾驭未来 全新国产奥迪A3三厢版实拍

2014-11-21 16:4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国产奥迪A3三厢版正式上市,其弥补了国产三厢豪华紧凑级车型的空白,那么国产A3三厢版的问世,究竟和进口版有何不同呢?让我们一起到辽宁奥通4S店了解一下吧!

从外形来看,国产奥迪A3三厢版的整体外观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只是一些细微的地方有所区别。依旧是奥迪经典的家族化设计,流畅的车身曲线,长宽高分别为:4462mm/1796mm/1441mm,轴距为2629mm。

  

新车大嘴式进气格栅和进口版保持高度一致,中央并未配有任何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灯组则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全LED光源,不仅看着美观,也要比传统灯源更加节能。

 

国产奥迪A3三厢版侧面线条一气呵成,侧面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向后延伸的C柱线条让整车看起来颇为紧致,微微上扬的尾部增加了运动感。

轮胎均为225/45 R17,舒适型和豪华型装配17寸轮毂,低配车型采用16寸10幅轮毂。同时17寸轮毂造型也有三种可选:10幅运动造型、5幅造型、5支臂造型。

  

尾部简约而富有力量感,尾灯采用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设计,LED光导管点亮时构成一个漂亮的连续弧形,视觉效果明显。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20-075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优惠促销 奥迪Q3最高优惠9.0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