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

2014-11-17 11:4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世盛哈弗】在许多人眼里,哈弗像是一直在走低端SUV路线的品牌,而这种战略实为先期打好根基,而在其后逐步发展,事实证明这样的做法对于自主品牌的成功十分奏效,长城哈弗就是这其中最好的范例。在中小型SUV市场得到了成功印证后,哈弗开始谋划更具野心的产品,这一次它的身价更高,当然它的实力也得到了晋升,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哈弗旗舰车型——哈弗H9

外观篇: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2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3

相比H8,哈弗H9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长,外形设计也更加侧重硬朗气质的打造,尺寸夸张的镀铬条幅中网搭配红色车标,强化了作为独立品牌的哈弗家族独有的设计特征的同时,也凸显了其大气与豪华的产品特质。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4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5

哈弗H9的进气格栅在家族原有的基因上更加大胆的扩大了尺寸,视觉冲击力显著。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部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在配置上几乎让人找不出瑕疵。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6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7

车尾的外挂式备胎(低配车型备胎则悬吊于底盘下)似乎是想抢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备胎罩中央还能找到倒车摄像头,同时四点位倒车雷达也没有被省略,集中在尾杠下沿;同样集成在后保险杠上的还有粗壮的拖车钩;车尾底部同样设有金属护板。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8

越野男神 沧州世盛哈弗H9到店实拍-图9

18寸轮圈造型简洁而强悍,轮胎来自固铂DISCOVERER HTS系列,更偏重于公路性能,主打静音和舒适性,尺寸265/60 R18。车窗周围适当的镀铬装饰乃提升逼格的利器,金属踏板存在当然不是只为了好看,它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