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勇夺两车队冠军 广汽丰田CTCC盐城站报道

勇夺两车队冠军 广汽丰田CTCC盐城站报道

2014-11-03 07:1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4年11月2日,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在美丽的江苏城市盐城举行,编辑有幸受到劲旅广汽丰田车队的邀请来报道本次比赛。在比赛激烈的争夺中,广汽丰田车队勇夺两个阶段比赛的车队冠军,下面就请跟随编辑的镜头以及进入精彩刺激的比赛当中。

广丰车队向来不缺高手,无论是建队就一直在这里效力的万金存,还是陈旭,何子贤等高手都是实力非常接近的优秀赛手,而厂商方面的大力支持也是车队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最重要的是致炫这款车本身就具有相当不错的运动基因,经过专业技师的改装之后潜力被深度开发,所以能保持在第一梯队,实力是相当强劲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